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9月发布 新机上市大概多少钱

    今天已经是8月20日,关于iPhone13新机相关消息不断,如果按照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推算,没有意外的话,2021年苹果新一代旗舰iPhone13或9月发布。这个时候,大家更为关注的是,这款新机上市大概多少钱?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关于iPhone13新机发布会时间,根据MacRumors引用了Wedbush的Daniel Ives的一份投资者报告称,苹果将在9月的第三周正式推出iPhone 13系列,但具体日期尚不清楚。

    综合目前网上已知消息,iPhone 13系列将依然存在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至于价格方面,iPhone 13系列价格将与12系列保持一致。

    因此,按照这样的预测数据来看,将发布的iPhone 13 mini将会5499元起、 iPhone 13将会6299元起、iPhone 13 Pro为84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为9299元起,这个价格是你预料的数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