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沃尔玛持续关店? 一共关闭多少家

    沃尔玛超市进入中国有多年时间了,在许多城市都能看到沃尔玛的身影,似乎在中国经营并不是很好,经常听到沃尔玛关店的消息,现在北京有一家沃尔玛停止营业了,为什么沃尔玛持续关店?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玛关店
    沃尔玛关店

    日前,沃尔玛北京朝阳店宣布将于8月10日关闭。截至目前,沃尔玛在北京还剩下10家门店,其中包括7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3家山姆会员店。

    近年来,关店已成为沃尔玛的常态。据媒体统计,仅从2021年开始,沃尔玛关闭的门店数量就达到了两位数。从2016年到2020年,沃尔玛在四年内关闭了80家国内门店。

    随着蓝色招牌的拆除,这家拥有25年历史的国际超市巨头正在经历一段“瘦身”时期。对于关闭门店的原因,沃尔玛解释称租期已过。过去关闭数十家门店,但是目前并没有听到撤出中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