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现在能正常进出吗 浦东机场回来要隔离吗

    上海又有新增确诊病例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会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如今两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工作的人员确诊罹患新冠肺炎,只不过上海浦东现在能正常进出吗?

    上海浦东隔离最新政策
    上海浦东隔离最新政策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通告称,这2例确诊病例近两周内无外出旅居史,暂时没有发现该病例与国内其他地区的疫情存在关联。目前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浦东新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列为中风险地区,其他人员是可以正常外出的,但也要做好防疫措施。

    另外,目前小区外围警戒区域已经完成,该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如果你近段时间从浦东机场回来,记得跟当地的防疫部门进行报备,部分地区或许是要求你进行隔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