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松江护士怎么中招的 感染真相已经查明

    8月18日,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对该院工作人员例行筛查发现一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之后被确诊。据调查发现,上海松江病例在14天内未离开上海,那么上海松江护士怎么中招的?目前感染真相已经查明,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松江护士怎么感染的
    松江护士怎么感染的

    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护士在近14天内未离沪,无境内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无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相关冷链物流暴露史。不过该护士曾因眼疾到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就诊。

    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确诊护士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由集中隔离点闭环送至松江区中心医院发热留观室排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经过国家和专家综合研判分析,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确诊护士感染来源可以聚焦在: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人员或环境,个人存在防护疏忽而引发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