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病例从哪里进来的 女护士感染病毒的原因公布

    大家都知道,上海市在宣布全市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松江区中心医院现本土确诊病例。而且,该名患者是中心医院的一名女护士,现在有不少人在关心着上海病例从哪里进来的?关于女护士感染病毒的原因公布出来了。

    女护士
    女护士

    根据疫情通报,在8月18日,上海市确诊的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内无境内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无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相关冷链物流暴露史。根据市疾控中心基因测序分析并经国家疾控中心确认,该名女护士感染的新冠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株。

    另外,经过分析,女护士感染病毒的原因主要是: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人员或环境,个人存在防护疏忽而引发的感染。所以,在平日里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出门佩戴口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