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消费金融应急金审核多久 申请方法有哪些?

    自从兴业消费金融推出的应急金,一直以来深受用户的关注,因为这是纯线上的无担保抵押纯信用贷款,300元固定额度,7天内免息借款。但是有小伙伴来咨询,兴业消费金融应急金审核多久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兴业急金审申请条件
    兴业急金审申请条件

    根据规定来看,目前兴业消费金融应急金审核时间在一天以内,也就是说,用户在提出申请之后,通过兴业消费金融系统审核的话则可以在一天内拿到贷款额度了。但是该款应急金固定额度300元,每日限定300人申请。

    如今有些人想申请兴业消费金融应急金,这三种申请方式告诉你:首先是前往金融机构线下的网点办理申请业务;拨打兴业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申请;可直接关注【兴业消费金融】公众号申请。不过兴业消费贷款是没有宽限期,超过还款日逾期会上征信,所以用户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