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利华承认梦龙中外用料双标 中国用的是奶粉加水

    天气炎热,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冰冻食品,其中冰淇淋就很受欢迎,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多数人购买冰淇淋也会认准一些品牌了,梦龙冰淇淋在市面上很受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联合利华承认梦龙中外用料双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梦龙冰淇淋用料问题
    梦龙冰淇淋用料问题

    联合利华一般指联合利华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400多个品牌的产品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括食品、家庭护理及个人护理产品。梦龙,和路雪旗下冰淇淋品牌,隶属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梦龙中外用料双标

    有网友发布消息称,联合利华公司旗下的梦龙冰淇凌中外用料不同,于是近日,联合利华承认梦龙中外用料双标,联合利华全球副总裁曾锡文表示,梦龙中国产品用的是复原奶,是奶粉加水:欧洲用的是水加浓缩奶。欧洲鲜奶难以运到中国来,中国产地存在供应的问题。复原奶和浓缩奶的价格之间的差距大概在每吨三千到四千元。

    除了用奶的类型有差异,梦龙欧洲以及中国产品在奶和植物油的排序上也存在差异。不过,专家也表示,梦龙的事件并非个例,很多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都存在类似的问题。冰激凌等冷冻品行业,原料价格以及所在地行业标准成为重要的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