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风险一般多少天解除 来看相关规定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北京中风险地区数量不断下降。北京于8月20日发布通知,昌平区龙泽园街道龙跃苑二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房山区阎村镇乐活家园社区是目前全市唯一的中风险地区。中风险一般多少天解除?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中风险地区降级规定
    中风险地区降级规定

    根据规定,持续14天无新增本土新冠病例,并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才会有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需要注意的是,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有些地区还会进行7天过渡管理,此后才会解封。

    根据规定,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全封闭管控的社区(村),要加派力量,所有人员不进不出,车辆禁止出入;及时对居民(村民)做好解释工作,消除他们的忧虑和恐惧心理。一般情况下,中高风险地区要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