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益董事长徐波与唐忆鲁什么关系 后者被举报腐败贪污

    今天,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亲笔信表示誓死彻查前CEO唐忆鲁腐败案,那么多益董事长徐波与唐忆鲁什么关系呢?唐忆鲁贪污事件到底是真是假?这位广州80后美女CEO究竟有着怎样的野心呢?下面我们来探究一下事情的原委。

    贪污
    贪污

    今日,多益网络官网发布了一篇名为《亲查广告腐败、广告假量纵容外挂案》的文章。文章由多易网董事长徐波亲笔撰写。他说,不惜一切代价,誓死彻查公司前CEO唐忆鲁腐败案!

    文章称,多益网络前CEO唐忆鲁团伙腐败贪污及阴谋诈骗。为隐瞒其团伙安排的以虚假注册收费的广告,对外挂进行庇护、纵容,给玩家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给公司辛勤工作的员工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唐一鲁在任多益CEO期间,处心积虑恶毒的笼络、外聘、培养其党羽,经常和其党羽偷偷违背多益网络的禁酒令而私下声色犬马场所聚会饮酒狂欢,注册玩家外部账号掩盖故意伪造广告,纵容外部用户,导致几年来几乎没有处理外部用户。徐波声称发现数据异常后开始调查腐败,唐忆鲁本人也在被发现后第二天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