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创港股上市以来新低 最新股价多少?

    阿里巴巴是中国电子商务公司,在2019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港股上市,总市值超4万亿,登顶港股成为港股“新股王”。据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创港股上市以来新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最新股价是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巴巴股价
    阿里巴巴股价

    2019年,阿里巴巴赴香港上市,在去年3月,港股创新低后,便一路走高,甚至创造309.4港元/股的新高。但是从今年2月份以来,阿里巴巴股价持续震荡走低,阿里巴巴股价创下上市以来新低,总市值单日蒸发2450.63亿港元。

    据阿里巴巴发布的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阿里巴巴二季度营收为2057亿元,同比增长34%,略低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为434.4亿元,低于去年同期475.91亿元。在全球上市资产市值排行榜上,阿里巴巴已跌出前十。截至8月19日16时收盘,阿里巴巴股价报162.100港元,总市值为3.52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