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跑科技是哪个公司投资的 老板朱江明现状怎么样

    8月18日,零跑科技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45亿元。据悉,此轮融资加上1月完成的B轮融资,零跑今年融资已超88亿。零跑科技获45亿融资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零跑科技是哪个公司投资的?老板朱江明现状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零跑科技创始人是谁
    零跑科技创始人是谁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4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朱江明。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由大华股份及其主要创始人投资,是专注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企业。零跑科技的主要研发方向为智能互联、电机电控、电池系统以及整车设计。

    零跑汽车45亿元融资落地未提“Pre-IPO”,创始人朱江明曾放言“五年内实现年销量80万辆”。公开资料显示,朱江明,汉族,1967年出生于浙江省,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大华股份主要创始人之一,历任大华股份副董事长,杭州摩托罗拉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运营总监、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