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生三胎国家有补贴吗 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这些年来,我国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而且生育意愿越来越低。因为国情的需要,在今年放开三胎政策。自从国家推出三胎政策后,人们最关心的奖励措施,那么2021生三胎国家有补贴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胎配套政策
    三胎配套政策

    日前,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17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草案明确,中国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并将相关配套措施写入其中。此次人口与计划生育修正草案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优化生育政策;二是完善积极生育支持措施;三是保障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

    7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其中对按照政策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孩子的攀枝花户籍家庭,每月每孩发放500元育儿补贴金,直指孩子3岁。8月4日,“北京12345”援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称,除了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享受生育奖励假30天,其配偶享受陪产假15天。女职工经所在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同意,可以再增加假期一至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