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松江病例来源 明天到松江会不会隔离?

    8月18日,上海市松江区新增1例本土病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确诊病例是一名在医院工作的女护士,那么上海松江病例来源哪里?明天到松江会不会隔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松江病例
    上海松江病例

    根据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的消息,8月18日,松江区中心医院报告1名工作人员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根据会上通报的内容和流行病学调查,该确诊病例为松江区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居住地为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14天内未离沪。

    目前,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升级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根据有关的规定,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是需要进行隔离的,但低风险地区出行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