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护士感染原因是什么?上海确诊病例疫情来源引关注

    8月18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该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一女护士。随后,外界对此次疫情的来源颇为好奇,该护士感染新冠病毒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松江护士感染原因
    松江护士感染原因

    通报显示,病例为松江区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女性,25岁。在沪居住地为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此前自8月2日以来,医院组织的每3天一次的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该病例14天内未离沪,除工作场所与居住地外,到访过公寓楼下尚品优鲜超市、公寓楼下阿兵水果店、外婆家(新理想广场店)等场所。目前上述场所已进行封闭管理、终末消毒。另据调查,其曾因眼疾到过上海市五官科医院就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说,暂时没有发现该病例与国内其他地方疫情存在关联。所以,当地正进行基因测序,届时将能找到松江护士感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