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江区中心医院现确诊病例 确诊护士打过新冠疫苗

    大家都知道,在近期国内有不少地方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然而,现在上海又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最新疫情通报,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现确诊病例,而且,该名护士还打过疫苗。对此,现在有不少人在问,现在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怎样呢?

    女护士
    女护士

    当前疫情并未结束,所以,防疫工作还是不能放松。你看,在2021年8月18日,上海松江区中心医院报告1名女护士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该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此前自8月2日以来,医院组织的每3天一次的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除此之外,当前松江区中心医院急诊门诊暂时关停了,对相关人员和场所开展排查。警方及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