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父子冲突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 万隆老底被揭穿

    近日,双汇集团发生风波,双汇父子冲突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万洪建直指父亲万隆违规关联交易,甚至巨额款项没有纳税,这一次万洪建与万隆父子彻底闹崩了吗?万洪建要大义灭亲?那么这一次双汇将会被揭出哪些内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双汇集团
    双汇集团

    近段时间,双汇集团风云涌动,先是“废太子”,紧接着现在父子内斗又有了新的剧情,最新消息称,双汇万洪建爆料揭其父亲万隆的老底,那么万洪建都说出了哪些内容呢?万隆与保洁员姘居20年成贴身女秘书,并且还偷税漏税,私下获得2亿美元对价款项,过了15年这笔巨额收入仍没有申报、纳税等等。

    8月17日深夜,万洪建写了一篇文章《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披露万隆和双汇大量“内幕”。

    万洪建在文中表示,今年2月26日,万隆与万洲国际CFO郭丽军联合发布“关于调整美国六分体价格建议”,不顾国内双汇管理人员的强烈反对,继续大量进口美国六分体,2月底进口六分体的市场平均价格只有21500元,他们却强行将美国产品进口结算价格从21000元/吨大幅提高到25800元/吨,进口量接近10万吨。这批从美国史密斯出口到中国的(猪肉)六分体,给中国双汇造成了8亿多人民币的损失。他认为,此类关联交易明显违法,涉及大股东利益的转移。

    万洪建还在文中提及一笔2亿美元的款项,“2007年,双汇的国企改制进入尾声,参与国企改制的鼎晖公司不知何故,私下无偿授予万隆5%的双汇股份,由于双方无法或不愿公开此项交易,于是这5%的股份就直接转卖给了香港一家公司,万隆私下收到了2亿美元的对价。万隆随后将巨额款项存入香港DBS银行。从2007年到现在已经15年了,这笔巨额的收入还没有申报,至今也没有交过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