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救助个人申请原因 2021疫情补贴领取通知

    为了控制疫情,云南瑞丽部分地区采取封闭管理,在封控区的市民原则上需要居家隔离,很多企业或者商店需要暂时停止运营。云南瑞丽发布通知,因疫情影响而失去收入,政府会给困难家庭或者个人提供临时救助。

    疫情补贴
    疫情补贴

    疫情期间,很多老百姓因封控没有收入,瑞丽市信访局答复称,在此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障大家的生活必需,给予新冠肺炎患者家庭以及受疫情导致难以就业、收入减少人员提供生活困难家庭临时救助等。

    经济困难的家庭或者个人,可以向当地社区申请救助,临时救助个人申请原因可填写:因封控没有收入。官方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研究出台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相关措施,制定分级分区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稳妥推进经济有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