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丘孕妇怎么感染的 当地全员核酸一共几次

    8月13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对患者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时,孕妇尹某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被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孕妇是在住院7天后确诊。商丘孕妇怎么感染的?下面来了解下。

    商丘疫情
    商丘疫情

    目前,孕妇尹某的感染源头还没确定,官方披露的信息来看,尹某确诊前曾到过睢阳区妇幼保健门诊楼一楼B超室做产前检查,做产前检查后回虞城谷熟集何庄村。至8月6日2时因妻子到预产期回商丘,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待产。

    据官方消息,不仅孕妇尹某确诊,其多位家属以及邻居均被感染。为了尽快控制疫情,商丘市目前正在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对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商丘市疫情防控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连续两轮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商丘市疫情防控码一律标记为红码,限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