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例 病例均在扬州市

    最近国内的疫情形势备受关注,最新消息称,昨日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6例,这6例均在江苏扬州市,郑州以及南京已经实现零新增了,而扬州疫情也稳定了许多,再坚持一段事件,就可以看到抗疫的胜利了。随着治愈出院人数的增加,本轮疫情也很快就清零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8月17日0-24:00,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8例,其中输入性病例22例(云南8例,上海5例,天津3例,北京2例,福建2例,湖北1例,广东1例),本土确诊6例(均在江苏);没有新的死亡;新增疑似病例1例,境外输入(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658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5例。

    目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53例(其中重症11例),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79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217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