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为什么卸任董事长? 他是怎么发家的

    恒大集团发生人事变动,这件事情在网上报道之后引起业内关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卸任了,消息来得太突然了,面对消息传出很多人纷纷感到很好奇许家印为什么卸任董事长?下面一起看一看。

    许家印宣布卸任
    许家印宣布卸任

    许家印,1958年10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男,现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主席、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副会长、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1958年10月9日,许家印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村。在许家印一岁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和奶奶一起生活。初中毕业之后,许家印打过工做过苦力,甚至还挑过大粪,后来许家印还报读了高中。毕业之后,许家印进入一家工厂工作,在很短时间内升职了,不满于现状的许家印创立属于自己的公司,那就是现在的恒大。

    想不到自己一手创立的公司放手给其他人接棒,对外宣布正式卸任,现在恒大回应许家印卸任一事,恒大集团回应称系正常变动,而接棒人就是赵长龙,其个人资料引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