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具体原因是这样

    今年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引发广泛争议,虽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但是到现在都没有给出一个满意的结果。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8月16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启动正式调查,该系统“难以识别停放在路边的紧急车辆”。消息一出,特斯拉股价应声而跌,一度跌超5%。特斯拉市值蒸发约307亿美元(约人民币1988亿元)。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此次调查,包括765000辆汽车,几乎涵盖了特斯拉在美国销售的自2014款以后的所有车辆,包括Models Y、X、S和3等。此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表示,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也经常被司机们误用,包括酒后驾车乃至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坐在后排座位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