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2021退费政策 李亮称无条件退费

    2021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双减政策,教育巨头新东方称对该公司有关的校外辅导服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少人好奇,双减政策之下,新东方的退费政策是怎样的?今天,新东方副总裁李亮称,无条件退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东方2021退费政策
    新东方2021退费政策

    8月17日,《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措施》新闻发布会召开,新东方副总裁李亮出席,并谈及退费需求等问题。

    李亮称,“新东方一直坚守‘无条件按比例退费’的承诺原则。对于报名后未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无条件给予退费,对于已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按照已完成课时扣除相应学费,其余全部无条件退费。”据了解,新东方的退费渠道包括现场、电话、官网、微服务、APP等,可直接办理,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