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银行贷款1万元 这三种贷款方式比较常见

    不少人对银行还是比较信赖的,若是碰上缺钱急需资金周转,大都会选择银行贷款。那么,如何在银行贷款1万元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在银行贷款1万元
    怎么在银行贷款1万元

    据悉,银行贷款1万元常见的方式有三种,一种是办理信用贷款,一种是办理抵押贷款,一种是通过信用卡来贷款。办理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借款人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直接去银行网点或者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记得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如果是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满足基本借款条件,还要提供具有流通性的抵质押物作为担保,可以是车子、房子、人寿保单、大额存单收据等,还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还有担保人,则担保人有效身份证件等都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