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企业抢注“全红婵”商标 包括这家公司

    虽说东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但是运动员的热度还没有结束,其中包括全红婵。现在全红婵是网络红人,自从她夺得冠军后,多家企业抢注“全红婵”商标,这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其中就包括这家公司。

    全红婵身价
    全红婵身价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跳水冠军“全红婵”被抢注商标,甚至在她夺金当天就已经有公司申请注册,继续刷新无底线的下限。“全红婵”名字被申请抢注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食品、服装鞋帽、日化用品等,申请人包括深圳市奔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潘雄伟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全红婵在夺得单人10米跳水冠军后,第一时间成为全民关注的奥运冠军热点人物,不仅仅是利用“全红婵”的名字申请商标之外,她的老家也成为网红打卡地,巅峰时刻曾经单日有将近600人前去打卡直播蹭热度。有不少网友表示气愤,吃相太过难堪了,拿人家努力来的名气替你们赚钱,恶意申请这种行为应该严格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