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 一键对比司乘价格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只要有手机就能够打车的。滴滴就是大家熟知的打车平台了,近日有消息称,滴滴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上线新功能
    滴滴上线新功能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8月16日,滴滴车主App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可以一键对比司乘价格,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司机收入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车主App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试行期间,滴滴司机生态委员会将继续收集司机的意见并持续优化。在7城上线司机透明账单,具体是在沈阳、长春、保定、秦皇岛、鞍山、淄博和安顺。

    此前,滴滴曾因订单中司机抽成信息不明确、部分订单抽成过高等问题而受到一些司机师傅的质疑。现在滴滴司机可以率先体验透明账单,乘客支付金额和司机收入金额都一目了然。一键查看滴滴每单收入和奖励,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