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停止核酸检测了吗 疫情隔离费用一天多少?

    随着南京疫情的不断扩散,近段时间江苏疫情备受外界关注,特别是扬州,在过去一天时间里,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对此,江苏网友疑惑,江苏停止核酸检测了吗?还有,江苏疫情隔离费用一天多少?一起去看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小编了解到,目前江苏并没有停止核酸检测工作,只是两个车站暂停核酸检测服务,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需要到指定的医院或检测点。另外,如果江苏市民健康码变黄码后,并不代表被感染了新冠,只要做完核酸检测,就会变回绿码了。

    一般来说,只要感染新冠病毒或与确诊患者有过亲密接触的,都需要采取集中隔离。至于隔离费用是多少,有的酒店隔离费用高些,需要300-400元每天,而有的酒店收费在200元每天左右。也就是说,隔离14天下来总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