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博州3例无症状感染者怎么得的 返回博州需隔离吗

    时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总是起伏不定,有个别地区还有疫情。其中,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疫情情况,因为昨日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时,大家也比较好奇新疆博州3例无症状感染者怎么得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当前国内疫情并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放松。根据最新疫情通报,8月15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在三天1次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3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博州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对于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是怎么得上新冠的,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正在调查中。

    现在新疆博州发现了3例无症状感染者,而出入方面有何限制呢?现在返回博州还需隔离吗?根据最新规定,8月1日以来博州阿拉山口市来(返)白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或单位报告,并配合属地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各社区(村屯)、单位要立即开展排查,及时发现中高风险及疫情发生地来(返)人员,采取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