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出入最新规定 昨日新增6例本土无症状转确诊

    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有加强防控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那么河南疫情如何?有消息称,昨日河南新增6例本土无症状转确诊,那么河南出入最新规定如何?

    河南疫情怎么样
    河南疫情怎么样

    随着8月份进入中旬,开学季即将到来了,如果疫情状况严峻的话肯定会影响开学的,所以,要做好防疫工作部署。生活中,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公共场所要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本轮疫情出现后,河南多部门升级防疫管控,以最严格最坚决措施尽快扑灭疫情。2021年8月15日0时至24时,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6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至于河南出入最新规定,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论通过何种方式离郑,均需提供)。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低风险地区进入,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需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