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商丘高速公路封闭了吗 来看出入商丘最新通知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截至8月13日24时,河南商丘虞城县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例,经过流调发现,有确诊病例瞒报疫情导致。现在大家都在关心,今天商丘高速公路封闭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出入商丘最新通知。

    目前商丘高速情况
    目前商丘高速情况

    据了解,当前商丘疫情形势严峻,从8月14日起,将虞城县人民医院东院区(健康路)、虞城县谷熟镇刘大庄村委何庄村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户,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自2021年8月14日15时起,临时封闭济广高速木兰收费站、连霍高速虞城收费站、济广高速双八收费站、济广高速商丘新区北收费站、济广高速商丘新区南收费站、连霍高速商丘睢阳收费站、连霍高速商丘收费站、商南高速商丘梁园收费站、商南高速毛堌堆收费站、商登高速商丘机场收费站等,恢复时间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