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现状怎么了 距离审查还剩多少天?

    6月30日,滴滴出行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滴滴如此着急上市,其实是因为尽快获得融资,以此扩充滴滴其他业务,结果遭到网络安全审查。滴滴出行现状怎么了?滴滴距离审查还剩多少天?一起去看看吧。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至于审查期间可能涉及安全风险、合规,以及由此带来的股价波动的问题。

    如果企业被认定适用《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应按照办法申报网络安全审查,再由网信办根据审查申报材料在10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开展审查。如开展,最短30个工作日、最长45个工作日内,审查结束。距离滴滴出行被网络安全审查差不多一个月了,至于何时公布调查结果需等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