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为什么大量封号 被封店可以拿回多少钱

    ST华鼎在近日发布公告,旗下公司多个品牌的店铺被亚马逊暂停销售,连同资金也被冻结。小编注意到,不仅仅是ST华鼎,还有大量中国品牌的亚马逊店铺被封。亚马逊为什么大量封号?下面来了解下。

    亚马逊电商
    亚马逊电商

    据行业人士表示,从2021年5月份开始,亚马逊利用《卖家行为准则》等格式条款,掀起一波“封店潮”,对其平台上的五万中国卖家进行了封店,不少主营跨境电商的中国企业受到了很大影响,中国电商行业损失金额超过1000亿元。

    行业人士表示,亚马逊之所以大量封店,是因为这些店铺违反了所谓测评问题,最典型的就是卖家随商品放置小卡片向客户索取好评,并且进行刷单。此前亚马逊也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监管,只是今年五月份的监管力度更加厉害。

    很多卖家反映,不仅商铺被封,资金也被冻结,一分钱也拿不回来。包括中国卖家在内的企业、商家即便拥有再多的账号、再多的店,也会因为关联问题而同时遭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