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通集团冯仑现在做什么 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怎么回事

    三亚万通健康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董事长和实际控制人均为冯仑。近日,有媒体报道,三亚万通健康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涉嫌合同诈骗,被立案查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万通集团冯仑现在做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冯仑现状
    冯仑现状

    据报道,冯仑涉嫌合同诈骗行为,请求立案查处。冯仑利用职务之便,挪用资金4248万元,且这笔巨额资金为一家央企所有。对此,冯仑表示,传言毫无根据,并不存在被立案的事项。他将此传言称为“che dan的事”。但对于相关情况,他并未更多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冯仑曾是万通控股的掌舵者,2017年卸任。

    公开资料显示,冯仑,1959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是文革后第一届正式大学生。中共中央党校法学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博士学位。1991年开始领导并参与了万通集团的全过程创建及发展工作。1993年,领导创立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参与创建了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未来论坛创始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