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想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 成交额2.83亿港元

    理想汽车是一个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新品牌,成立时间是2015年,这家公司成立仅仅几年时间,现在终于上市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理想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目前市值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理想汽车香港上市
    理想汽车香港上市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理想汽车上市首日,公告显示,公司发行1亿股,每股定价118港元,每手100股,募集资金净额约115.52亿港元。理想汽车首挂即破发,盘初跌超2%。截至发稿,该股下跌1.61%至116.1港元,成交额2.83亿港元。

    理想汽车公司于2015年7月创立,总部位于北京,自有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李想是中国著名的连续创业家,曾创办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2020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