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官方价格是多少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13的爆料开始多了起来,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iphone13的发布,那么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iphone13官方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3上市时间
    iphone13上市时间

    根据国内外媒体的爆料,iphone13系列手机预计在9月发布。国外知名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iphone13系列会采取之前分批上市的策略,9月份只要两款机型上市,其余机型在10月初开始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13将会沿用上代iphone12的外观设计,分为4款机型,均搭载A15仿生处理器和高通X60基带芯片,配置120Hz高刷新屏幕,电池容量为3095mA,或取消充电口,官方售价预计54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