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天河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阳性病例从哪个国家回来的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国外疫情依旧很严峻,在国外工作或留学的人,回国后必须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的健康监测的闭环管理措施。据广州天河疫情最新通报,一例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州新增一例阳性病例
    广州新增一例阳性病例

    8月12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称,当天凌晨4点50分,天河区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报告1例入境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居家健康监测第4天鼻咽拭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患者郑某,留学生,家住林和街天河北社区远东大厦。7月24日从英国乘坐航班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在定点酒店隔离14天。8月7日解除集中隔离回到家中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同时,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该区将对远东大厦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对管控区域立即开展全员核酸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