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转外地隔离原因 目前有多少人被隔离了?

    由于扬州的疫情较严峻,目前隔离人员众多,那么扬州有多少人被隔离了?扬州转外地隔离原因是什么呢?关键时刻,可以看出国人是多么的团结,举全省之力支持扬州,泰州、淮安镇、江盐城纷纷主动提出接收扬州隔离人员,真的让人十分感动。

    疫情隔离
    疫情隔离

    随着扬州新冠疫情吃紧,加上每天新增本地病例数居高不下,江苏正在全力支持扬州,力争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8月11日,江苏淮安官方平台“淮安发布”发布了一条“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信中称,按照江苏省统一部署,淮安市从8月11日上午开始接收从扬州到淮安的医学观察人员。

    8月11日,江苏泰州兴化市接到扬州隔离人员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

    不少兴化市市民将自己与扬州的关系形容为“兄弟姐妹”,表示欢迎扬州的朋友“在兴化吃煮干丝、尝大闸蟹”,会好好照顾“扬州的朋友”。扬州有网友留言表示感谢,称疫情过后,欢迎泰州的朋友来扬州品尝淮扬菜、扬州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