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湾区航空是香港的航空公司吗?总部及创始人引关注

    据媒体报道,大湾区航空将于今年10月1日首航,首航航班飞往北京。目前,该公司正在申请航空运营许可证(AOC)。不少人好奇,大湾区航空是香港的航空公司吗?公司总部在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大湾区航空是香港的航空公司吗
    航班

    据香港特区政府公司注册处“网上查册中心”,大湾区航空全称是大湾区航空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0年5月24日,公司编号为1459222。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最初的名字为东海航空有限公司,于去年才第三次变更为现在这个名字。申请信息显示,大湾区航空航线起航点为香港国际机场。

    据了解,大湾区航空创始人为黄楚标。公开简历显示,黄楚标,男,汉族,广东省潮汕人,香港城市大学院士,香港太平绅士。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及东海公务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东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