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做了什么 案件后续其要坐牢吗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是谁?为何会在近段时间引起热议的?其实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冯军事件的后续问题,而且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被查,而冯军是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但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做了什么呢?对此我们往下来了解一下!

    东部机场集团冯军资料
    东部机场集团冯军资料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被查,此事件瞬间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部分网友并不太了解清楚事情的情况。根据了解得知,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同志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但后续的相关的问题,仍然还在调查当中。有人说,冯军也会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关责任,或许是会被判坐牢的。当然,我们不能随意猜测,一切等待官方发布最新消息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