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几年光伏行业如何 这个板块发展前景怎么样?

    2021年不少人都看好光伏、新能源,认为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对于一些想要投资的朋友来说,光伏行业的前景发展潜力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未来几年光伏行业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未来几年光伏行业如何
    未来光伏行业前景如何

    一、国家对光伏产业的大力扶持。能源保障是一个国家的战略选择,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巴黎气候协定》,向国际社会承诺碳中和,再加上中国经济正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型产业的发展未来对能源的需求将更大,所以光伏将会成为我国能源可替代的一个重要选择。

    二、中国在光伏产业上处在世界领先水平。通过十多年的发展,我国建立起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并在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以前制约光伏发展的瓶颈是光伏发电成本高,靠国家补贴发展,通过长时间的科研攻关,光伏发电成本直线下降,如今完全能够做到和水电上网价等同,甚至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