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女员工求助完整版 该女员工现状如何?

    近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在网上引发巨大的关注。该女员工在被侵害后,因为多次反馈无果只得在网上求助,那么阿里女员工求助完整版是怎样的?阿里巴巴女员工现状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阿里女员工事件
    阿里女员工事件

    2021年8月7日,一名阿里巴巴女员工在网上发表长文,表示被男领导要求陪商家喝酒,并在酒后被实施强奸。该女员工和公司部门多次反馈无果后,选择了到食堂发传单维权,到了8月7日晚间,该事件开始在网络被曝光。

    阿里巴巴官方在随后表示绝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而到了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得知此事后,感到震惊、气愤、羞愧,他表示阿里会配合警方调查,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

    事件曝光后,该阿里女员工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信真相与正义不会缺席,违法犯罪人员必将受到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