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省会给全红婵夺冠奖励多少 湛江市政府奖励了吗?

    当前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结束了,其中,中国是拿金牌最多的国家。而中国第33块金牌是由跳水冠军全红婵取得,值得注意的是,全红婵年龄仅14岁,随后,引起了众人关注!那么,广东省会给全红婵夺冠奖励多少钱呢?

    奥运会
    奥运会

    根据北京时间8月5日,在东京奥运跳水项目上,女子10米台单人上演决赛,来自广东湛江的14岁少女全红婵以466.20分摘金!随后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与此同时,在全红婵夺冠之后,省政府贺电,广东湛江妇联慰问全红婵家。至于广东省湛江市政府的奖励,暂时未公布出来。

    不过,在全红婵夺冠之后,湛江市有三家企业迅速向全红婵奖赠住房、商铺,以及20万元奖励。而且,还有其他大企业也奖励全红婵了,不过,全红蝉的父亲全文茂接受了知名媒体的专访时,他公开表示所有社会各界的捐赠,自己一分没有拿。最后,我们也希望全红婵不忘初心,继续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