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低风险区进京需要什么要求 来看北京防疫最新规定

    根据8月9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昨日24小时里,北京无新增本地病例,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10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并有治愈出院1例病例。那么,在北京疫情情况下,现在低风险区进京需要什么要求?到底需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下面一起来看北京防疫最新规定就知道了。

    低风险区进京最新规定
    低风险区进京最新规定

    当前,由于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外溢,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因此,北京再发疫情防控提示,大家要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护,原则上在疫情期间是减少人员流动,非必须不出京、不出境。

    根据北京现行疫情防控政策得知,目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当地人员暂不允许进京,而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健康宝显示是“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进返京,不需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