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浦发银行放款时间是多久 看完就知道了

    当前房价依旧很高,可是依旧挡不住买房的人。据了解,现在银行的房贷额度很紧张,可以买房的人却在不断增加,很多银行为了控制每月的房贷额度,故意减缓放款的速度,那么2021浦发银行放款时间是多久?一起去看看吧。

    浦发银行一般多久放贷
    浦发银行一般多久放贷

    从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想要在浦发银行申请房贷,一般需要等待3个月左右才能等到放款。如果个人资质很差的话,则需要等待超过4个月。其实,浦发银行放款速度和地区有关,一二线城市比较苛刻,三四线比较宽松一点。

    据上海地区的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国家管控,申请房贷额度从申办到办完,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除了浦发银行外,其他银行的房贷放款速度也慢了很多,房贷新规只能说对放款有影响,周期会比较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