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轮疫情何时得到控制 官方回应疫情结束时间

    自去年年初新冠疫情入侵之后,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和新冠病毒进行抗争,但由德尔塔病毒不断变异,从7月下旬开始,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再次增加了沉重的负担。究竟这轮疫情何时得到控制?现在官方回应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此轮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这波疫情8月底能结束吗
    这波疫情8月底能结束吗

    从今年七月份南京禄口机场发现的新冠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由于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广,人群面广,多个不同来源的输入病例导致本土疫情叠加。目前南京疫情总体形势可控,只要各地严格落实好防空措施,疫情在两到三个潜伏期内基本能得到控制。

    至于新冠疫情结束时间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按照目前全球疫情的情况来看,谁也无法预测得到。中国虽然接连打赢了几十次新冠遭遇战,但现在又在面临进行南京、扬州战役。

    不过,此轮疫情,相信中国一定能很快就能取得胜利,因为中国是严格控制疫情和疫苗接种双保险,加上对各地疫情地区进行严密的全员核酸基因检测工作力度,在疫情防控部门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让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