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议员要求制裁荣耀公司 又来针对中企

    荣耀是华为的前子公司,今年已经完全剥离了,现在的荣耀已经完全与华为没有关系了,现在听到制裁荣耀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议员要求制裁荣耀公司,这次是以什么理由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针对中企
    美国针对中企

    美国国会14名共和党众议员,6日要求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前子公司(荣耀)列入制裁名单。中国外交部多次重申,反对美方将经贸问题政治化,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麦考尔michael mccau为首的14名众议院议员在致美国商务部的一封信中表示,华为于2019年5月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实体列表,虽然荣耀从华为剥离,但这些议员辩称,华为剥离荣耀,是为了逃避美国出口管制政策,并援引分析师称,出售荣耀使华为能够获得其所依赖的半导体芯片和软件,如果不剥离,相关交易可能会被阻止。”

    因为美国不断针对华为,之后,华为与荣耀剥离关系了,荣耀成为了自己独立的品牌。荣耀成为独立公司之后,想不到美国又要无理打压中企。美国真是一个无耻的国家,不会阻止中企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