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省会给全红婵夺冠奖励多少 其年收入受关注

    14岁奥运冠军全红婵的一跳让全世界都为之震惊。那么广东省会给全红婵夺冠奖励多少钱呢?目前,全红婵年收入有多少?据了解,全红婵的家庭境况十分艰难,而且母亲患病,年纪轻轻的全红婵十分懂事,她努力学跳水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给母亲治病,如今她一举拿下金牌,不仅为国争光,而且这份孝心也感动了很多人。

    奥运会
    奥运会

    8月5日,14岁的中国小将全红婵以466.2的总成绩夺得女子单打10米台金牌。这是中国跳水在奥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也是最年轻的金牌运动员。

    全红婵来自广东湛江。这一年,她只有14岁。她在5月份举行的国内选拔赛中获得金牌,因此也挤掉了张家齐,跟陈芋汐一起得到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全红婵8岁开始练习跳水,入选国家队不到一年,就能够代表中国跳水队参加奥运会,可见她的天赋有多强。

    目前,全红婵会获得三个奖项,一是由总局颁发的奥运奖牌。全红婵的这枚金牌,可以给她二十万到三十万的奖励。其次,霍老板的体育基金可以获得数十万的奖励。第三,跳水队赞助商有几十万的奖励。这也意味着,这枚勋章至少可以为全红婵带来几百万的收入,而这笔钱将大大改善全红婵一家的经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