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集团是什么级别 公司股票最新走势怎样?

    上海电气最新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于2021年8月5日不幸逝世,年仅50岁,去年年薪148万元。这个时候,关于该公司的一些资料都颇受关注,比如:上海电气集团是什么级别?还有该公司今日股票最新走势怎样?

    上海电气黄瓯不幸离世
    上海电气黄瓯不幸离世

    2021年,上海电气进入了一个多事之秋,董事长被查,公司被骗,5月爆83亿大雷!现在财务暴雷事件还在发酵,上海电气又再次出了大新闻。A股上市公司上海电气发布公告称: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先生于8月5日不幸逝世。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位的装备制造集团。公司前身为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也就是说,上海电气集团都不是国企和央企,企业类型属于全民所有股份制。

    至于上海电气股票走势方面,由于受到执行董事兼总裁的突然离世消息的影响,导致上海电气股价重挫,今天股票盘中,上海电气低开,下挫逾5%。截止今日收盘,上海电气股票逆势上涨,涨幅为2.63%,最新报4.3元/股,总市值为672.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