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美院确诊老师和谁去的三亚 他是怎么感染的?

    8月4日,北京新增3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确诊病例,其中一名居住在望京国风上观小区,是一名中央美院确诊老师。据网上谣传,中央美术学院确诊老师“出轨”了,和一名女性同去海南,不过被否认了,那么中央美院确诊老师和谁去的三亚?一起去看看吧。

    中央美院老师确诊流调事件
    中央美院老师确诊流调事件

    7月30日,中央美院确诊老师马某诚乘坐南方航空CZ8804航班由三亚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与前往张家界旅游的已确诊病例乘同一航班。网上流传,中央美术学院确诊老师马某诚携妻子闺蜜同游三亚,回京航班上被感染新冠。

    随后,中央美院确诊老师马某诚公开辟谣,自己是应海南省某公司邀请前往海南考察,而且是和另外一位男教授同行,目前已委托单位报警。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位负责对接此事的工作人员表示,马某确实应公司邀请来海南考察,邀请函属实。马某并非独自一人来海南,而是和其团队多人一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