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的妻子是谁?其身价照片及年龄引关注

    据上海电气8月5日晚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于2021年8月5日不幸逝世。随后,外界对其死因颇为好奇。据媒体报道,黄瓯妻子证实,黄瓯系跳楼自尽。那黄瓯生前身价多少?他的妻子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老婆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跳楼身亡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瓯妻子透露,黄瓯在7月30日就曾经割腕自尽,后被发现抢救回来,并上了两天班。8月5日,黄瓯跳楼自杀。不过,媒体报道并未透露黄瓯妻子是谁、年龄多大等具体信息,同时也没有公开她的照片。

    而据公开简历,黄瓯出生于1971年3月,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持有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生前在上海电气的年薪为147.99万人民币,且持有公司76.5万股有限股权。截至8月6日收盘,上海电气股价为4.19元。据此来计算,黄瓯持有市值约为320万元。但他身价多少并无具体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