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离世 他的个人背景资料引关注

    8月5日,上海电气总裁黄瓯离世。据悉,黄瓯的任期是从2018年9月18日开始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并不是很熟悉这位总裁。那么,上海电气总裁黄瓯个人资料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离世
    上海电气总裁黄瓯去世

    据上海电气公告,担任执行董事兼总裁的黄瓯,任期是从2018年9月18日开始的。同时,黄瓯也是上海电气的有限售条件股东,2020年财报披露,他持有76.5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可上市交易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2024年6月21日,三年内每年解禁所获股份的三分之一。

    据资料显示,黄瓯,出生于1971年3月,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持有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他拥有丰富的发电设备制造业经验。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至2016期间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至2018期间担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